这个方法它曾帮凯特王妃一个月减10斤肉!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7-26 17:30:57

    导语:减肥是个苦力活儿,比搬砖还累的事情!节食、跑步、吃药貌似都不行!那么我就开门见山,ins上最近火了一个新减肥食物!你可以不信,但是它已经帮助过凯特王妃减掉10斤了

  新减肥其实已经在国外早早流行起来了,那就是燕麦麸皮减肥法!

  

小蛮腰

 

  小蛮腰  为什么很多明星,名媛会选择燕麦麸皮作为减肥实物呢,那是因为受到杜坎减肥法的影响,杜坎是一位著名的营养学医生,他曾经提倡大家坚持使用燕麦麸皮来保持身体健康!

  

瘦身畅销书

 

  瘦身畅销书  如果这些都不会入您的耳朵,那么还有一个消息,那就是凯特王妃也是燕麦麸皮的忠实粉丝哦。

  

凯特王妃大婚

 

  凯特王妃大婚  据说她为了筹备盛大的皇室婚礼,在婚礼一个月前就开始吃燕麦麸减肥,成果是减掉了将近10斤的体重,才有的那回眸一笑!

  

凯特王妃盛大的皇室婚礼

 

  凯特王妃盛大的皇室婚礼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  那么燕麦麸皮是什么?是燕麦吗?

  它是燕麦,但是不同于燕麦,燕麦麸皮是燕麦外的一层皮!众所周知,燕麦是低热量高纤维的瘦身食物,但是殊不知,燕麦麸皮才是燕麦营养最多的地方!

  

Husk:燕麦壳 Groat:燕麦米 Bran:燕麦麸

 

  Husk:燕麦壳 Groat:燕麦米 Bran:燕麦麸  这一层皮在加工的时候经常会被过滤掉,所以我们平时吃的燕麦都是没有这层皮的!自此流失了很多营养不说,还失去了更优化的减肥功效!

  燕麦麸皮凭什么摇身变成最流行最有效的减肥食物?

  就凭着四个原因!

  1、低热量,高纤维,减脂最佳!

  

燕麦

 

  燕麦  燕麦的热量:100克=377卡路里

  燕麦麸皮的热量: 100克=318卡路里

  这在里就不做过多的解释了,就让数字推翻你的旧思想吧!

  2、清肠、排毒、养颜

  

吸油好帮手

 

  吸油好帮手  燕麦麸皮中,有种纤维叫做水溶性膳食纤维。它就像海绵一样,可以吸收体内的脂肪和胆固醇,并将它们顺利排泄在外! 另外,还有另外一个好搭档,叫非可溶性膳食纤维,它如同刷子,可以刷走肠壁的油脂!

  人体内最脏,最容易囤有垃圾的就是肠子,再加上平时很多姑娘们爱吃油炸、烧烤之类的垃圾食品,燕麦麸皮中两种营养的一吸一刷,轻松体内多余的垃圾排泄在体外!

  3、饱腹感超强

  燕麦麸皮为什么能有效减肥,还有一个原因是它比正常的燕麦饱腹感高25倍!一但将它进入肠子后,可以吸收25倍的水分,膨胀25倍,增强饱腹感!

  4、对皮肤好

  爱美的姑娘有这一条还不够么? 燕麦麸皮中的紧致蛋白,对皮肤的保养也是有很好作用的。它不仅可以让肌肤保湿滋润,还可以防止过敏,让面色更加红润有光泽!

  想要减肥的你,是不是心动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