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腿粗还有救吗?“美丽芭蕾”教你如何练出天鹅腿。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7-25 14:50:26

    导读:在这个腿玩年的时代,拥有一双形态优美的美腿绝对是吸睛的杀手锏,尤其是在这个“下衣集体失踪”的季节。

我们都知道天鹅臂、天鹅颈、天鹅背都是美的代称,同样,天鹅腿也是美腿的一个标准。

“天鹅腿”都有如下特征:

1、首先是腿部肌肤要白皙又光滑

2、整条腿有平直的线条(大腿小腿能够完全并在一起,小腿不外翻)

3、腿部有匀称的肌肉,使得腿部看起来更加紧致有力量

想拥有这样的美腿并不全是有先天性因素决定的,通过后天的弥补同样也可以拥有迷人腿型。

很多人的腿型不好,却一直没有改善,很大部分原因就是认知不足,觉得通过运动根本改善不了,其实最好理解的案例就是周冬雨,刚出道和现在的腿完全不像是一个人的。

当然,只有通过正确的方式才能让自己的腿型变好。

如果想要改变自己的腿,首先就要认清自己的双腿,只有认清自己才能做到最有效的调整。

在7天《美丽芭蕾》腿部塑形计划课程中,将会还你一双完美腿型,课程深入浅出、循序渐进,从舒展双腿的线条开始,慢慢的唤醒双腿肌群,通过训练腿部的肌肉力量,建立平衡的下肢稳定,并且使用“瘦腿神器”进行腿部筋膜放松,使僵紧的双腿可以在练习的过程中,变得更加修长、紧实。

在促进腿部脂肪代谢的同时,增加腿部血液循环,代谢腿部淤积水分,使你在拥有完美腿型的同时更获得健康的身体。

“美丽芭蕾”的整个创立目的就是给每个人,即使没有任何芭蕾舞基础的练习者,拥有一个“芭蕾舞身材”。

具体来说,美丽芭蕾不仅可起到拉长四肢和脖颈的作用,还可帮助练习者建立“芭蕾肌肉”,包括大腿内侧、臀部,背部、腹部和肩胛骨等核心肌肉群,内在充满力量却外在柔美。

开始练《美丽芭蕾》的天鹅臂,虽然一开始非常累,但不知不觉的做了4个多月,现在已经能动作标准的毫不费力的全程跟下来,小腿细的相当明显,赘肉变得紧致、浮现出肌肉线条。

“美丽芭蕾”的明星学员非常多,这些人都自带非常多的粉丝和曝光,成为了这个锻炼品牌最有利的背书。

最出名的包括维密超模米兰达·可儿, 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 和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她们都是长期的“美丽芭蕾”学员。

并且这些明星,和玛丽私底下也是好朋友,经常为她在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宣传。

可以看得出来,玛丽本人也非常懂得维护学员的关系,一传十,十传百,让口碑传播越走越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