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一族最易腰腹长赘肉 4个方法助你减肚子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30 12:52:52

  久坐一族最易腰腹长赘肉,4个方法助你减肚子,无论是裤子还是裙子都能修饰修长的大腿和展露腰身,但是如果肚子上有赘肉就非常不好看了,凸起的肚子简直就是身材的一大败笔,所以瘦腰腹上的赘肉就成了一大难题。怎样才能减掉腰腹上的赘肉,这里有四个好办法。

  无论是裤子还是裙子都能修饰修长的大腿和展露腰身,但是如果肚子上有赘肉就非常不好看了,凸起的肚子简直就是身材的一大败笔,所以瘦腰腹上的赘肉就成了一大难题。怎样才能减掉腰腹上的赘肉,这里有四个好办法。

怎样才能快速减掉肚子赘肉?

一、多走楼梯

27.jpg

  可以在上下班的时候多多的走一下楼梯,可以在吃完饭之后走一下楼梯,爬楼梯的时候可以使得大腿获得很好的锻炼,同时也可以促进食物的消化,使得大腿部的脂肪燃烧起来。

  二、饭后站一会或者是去散步

28.jpg

  吃完饭之后千万不要坐着,那样会使得脂肪堆积在大腿上和臀部,造成大象腿。吃完饭可以收拾一下厨房,站立半个小时,或者是出去散步,这样不仅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有利于减掉大腿部位的肉肉。

  三、抬腿运动

29.jpg

  做力量训练时,利用健身球为基本训练增加一点难度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你需要腿部用力保持球体不动,所以这会最终导致你训练到更多的肌肉群。

  这一训练将会锻炼你的大腿,尤其是腿部内侧肌肉。

  侧卧在地上,双手交叉放于身前。如果你觉得这个姿势不是很舒适,那么可以弯曲下侧的手肘并将头轻轻地靠在你的手上。

  在两脚之间放一个大号健身球并借助臀部的力量慢慢向上推,然后再让球慢慢回到起始的位置,然后重复刚才的过程。

  完成三组这样的训练,每组15次。

  四、洗澡的时候按摩

30.jpg

  洗澡的时候一定要照着,先用热水冲一会,用手涂上塑魅婷对大腿部位进行按摩,然后再换冷水冲一会,再按摩,这样可以有利于腿部脂肪的燃烧,能够有效的达到瘦腿的目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