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常见健身动作正确示范错误举例 让运动伤害降到最低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8 15:42:10

  9个常见健身动作的正确示范和错误举例,让运动伤害降到最低,在健身时候练错了比不练还要可怕,轻一点的后果是让努力白费没有任何作用,重一点后果就是让自己身体受伤,让健身的动作做好会犯许多要领上的错误,所以要纠正动作的细节,这里列举了6个健身动作的示范与错误举例。

49.jpg

  在健身时候练错了比不练还要可怕,轻一点的后果是让努力白费没有任何作用,重一点后果就是让自己身体受伤,让健身的动作做好会犯许多要领上的错误,所以要纠正动作的细节,这里列举了6个健身动作的示范与错误举例。

  动作1:二头弯举

43.jpg

  剖析:锻炼的是肱二头肌。大臂太过于向前伸展,正确的应该靠近身体两侧,收据的高度不要超过肩部。

  动作2:拉力器夹胸

44.jpg

  剖析:锻炼胸大肌。大臂和小臂的夹角应该从始至终保持在135度左右一点儿,小臂不能弯曲折叠。

  动作3:哑铃臂屈伸

45.jpg

  剖析:锻炼肱三头肌。大臂过于下垂,肘部降低,正确的动作应该抬高肘部的位置到,大臂与地面平行。

  动作4:腿举

46.jpg

  剖析:锻炼臀大肌和股四头肌。臀部要贴紧坐垫,不能抬离坐垫的位置,腰部可以使用更大力量但不能对腰椎造成伤害。

  动作5:坐姿下拉

47.jpg

  剖析:锻炼背阔肌。上身前倒后仰,过于后仰会过多借用身体的惯性和重量,而对北部的刺激大大减小,正确的是应该保持上半身不动,稍稍后仰即可。

  动作6:杠铃划船

48.jpg

  剖析:锻炼下背和臀腿的力量。腰背没有完全挺直,弓腰的幅度明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