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每天迎接更胖的自己 请一定记得这减肥6件事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7 16:55:52

  不想每天迎接更胖的自己,请一定记得这减肥6件事,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减肥中的人儿也一样,养成良好的作息早起,之后还有哪6件事让你越来越瘦,都是对身体健康有好处的。

55.jpg

  这是一个胖子一天的清晨:早起按掉闹钟再睡3分钟,一个3分钟过去,两个3分钟也过去,N个3分钟都过去……然后不洗脸不刷牙,赶着坐地铁上班,放弃早餐,一早上就这么匆忙的过去了。

  这样不好的习惯不仅会让你加速的长肉,而且不利于身体保持健康。其实早上只要做对以下这6件事,就能让你又瘦又健康!

  1

  起床空腹喝一杯水

  经过一夜的睡眠,身体代谢消耗了大量的水分,这时喝一杯水,不仅可以补水,还可以清肠排毒,开启一天的新陈代谢。这杯水到底该怎么喝呢?

43.jpg

  刷牙后再喝

  晚上人体的口腔环境稳定,为细菌生长提供了好时机。早上刷完牙后,空腹喝杯水,可避免将口腔中的细菌喝进肚子里。

  选择温开水最佳

  离开被窝不久,身体还比较温暖,这时喝凉水会刺激尚处于空腹状态的肠胃,容易引发胃痉挛,所以最好喝温开水。

45.jpg

  不要喝果汁代替

  早上起来,人体的血液粘稠,这时喝浓浓的果汁,不利于稀释体液,还会增加肠胃负担。另外,蜂蜜水和淡盐水最好也不要喝,这是因为蜂蜜中糖分较高,并不能起到第一杯水促进排毒的作用;另外早上血压会自然升高,喝淡盐水会导致血压处于不稳定状态,所以早上喝一杯白开水最佳。

  2

  不要忘了吃一顿丰盛的早餐

  早起上班赶时间,早餐随便应付?有这个坏习惯的赶紧改。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能补充身体所需能量,唤醒你的新陈代谢。那么,早餐该怎么吃呢?

46.jpg

  6:30-8:30吃早饭

  早上6:30-8:30之间,人体的胃、肠道已经完全苏醒,消化系统开始运转。这时吃点东西,身体能快速将食物转为能量,让你一上午都活力满满。另外,早餐不要吃得太着急,最好花15-20分钟,细嚼慢咽。

  注意营养均衡

  早餐要营养丰富全面。一份玉米粥补充碳水化合物,加上一个富含蛋白质的鸡蛋,搭配一些健康蔬果,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

  想要全面快捷地补充多种营养,赶紧试试康宝莱牌蛋白混合饮料。口味多样的均衡营养奶昔代餐,含有丰富优质大豆蛋白、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为你一天的开始提供所需的能量及丰富、均衡的营养。

48.jpg

  这几种早餐千万不能吃

  意识到早餐的重要性,就可以随意吃喝?错。这几种让你发胖的早餐千万不要吃。

  ★ 传统早餐不能吃

  油条配豆浆,可能是很多人的最爱。但经高温油炸制成的油条,不仅营养物质被破坏,它还属于高热量、高油脂食物。此外,传统早餐往往会忽视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蔬果,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建议最好不要吃。

  ★ 零食早餐不能吃

  早上起来食欲不振,吃点小蛋糕、饼干、巧克力等零食,用来提神开胃?大多零食不仅热量高,而且干硬,早上吃过多零食不利于肠胃消化。

49.jpg

  ★ 回味早餐不能吃

  为了省时省钱,很多人早上常将前一天的剩饭剩菜加热当做早餐来吃,却不知道这些剩饭剩菜放置过长,受到细菌影响,其中的亚硝酸盐含量已经大大增加。早餐经常吃剩饭剩菜对人体健康弊大于利。

  ★西式快餐不能吃

  汉堡包、炸鸡翅等西式早餐虽味美诱人,方便快捷,但其中的热量超高,长期食用会让你发胖。另外,西式早餐往往缺乏膳食纤维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容易造成营养不良。

47.jpg

  ★ 路边摊早餐不能吃

  早上时间太赶来不及吃早饭,很多人会在路边摊买点早餐吃。路边摊的早餐一般来说卫生条件差,有的油炸食品热量还很高。另外,买完早餐边走边吃,不仅不安全,而且会增加肠胃负担,不利于消化。边走边吃还很容易摄入空气中的尘埃和微生物,有害健康。

  3

  适量运动,为燃脂加速度

  早上可以做一些低强度的有氧运动,舒展筋骨,提升新陈代谢,帮助燃脂。不仅如此,早上多锻炼身体,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防止便秘,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心肺功能,防止心血管疾病。但早上运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50.jpg

  运动前吃点东西

  早上没吃东西就开始跑步、快走,很可能造成低血糖。因此在运动前喝一小碗燕麦粥,吃一点苹果、香蕉或紫薯,防止饿过头。

  重视运动前拉伸

  运动前热身10分钟,可做高抬腿、开合跳,帮助血液循环,加速体内氧气的扩散,让你更好地进入运动状态。

51.jpg

  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

  对于体能不充足的人来说,早晨尽量选择散步、慢跑、等较低强度的运动,如果你起床后精力充沛,可以适量做一些稍微剧烈的运动。

  4

  吃早饭前洗个澡

  早上人体的新陈代谢处于逐渐恢复状态,这时候洗澡能使血液循环更加旺盛,提升代谢,有利于减肥。而且早上洗澡能赶走疲倦,让你精力充沛。不妨在运动结束后、享用早饭之前洗个澡,开始清爽的一天。

53.jpg

  5

  睡醒伸个懒腰

  早上醒来不要马上起床,可以躺在床上伸个懒腰,舒展关节。早上伸懒腰时,需要吸入大量的氧气,增加血液流动,促进身体更快地排出体内废气,提升新陈代谢水平。另外,舒展运动可以使腰腹肌肉进行有节奏的伸缩运动,有利于打造腰腹曲线。

52.jpg

  6

  起床后拉开窗帘感受阳光

  研究表明,早晨的光线有助于启动生物钟,促进新陈代谢。而且,早上多晒太阳能帮助人体合成维生素D,维生素D参与合成生长激素,而生长激素能够促进脂肪燃烧和肌肉合成。

54.jpg

  减肥不注意细节,怎么可能瘦?早上一定要多加注意,养成这6大好习惯,不仅能帮你瘦身,还能打造健康身体!

关键词:减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