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6款滋润身体乳 寒冷冬季给身体满满爱护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6 15:04:32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是非常浓稠滋润的一款,乳白色的浓稠质地不光身体使用也能起到和护手霜一样的功效,一罐容量很大挤出来很好推开基本无香,对于干燥起皮身体冻伤的宝宝们有很好的滋润和保护作用。

19.jpg

   先来说说他们的外观包装和泵口设计,对于女生而言颜值绝对是至关重要的,哪个萌妹子不是花痴呢!哈哈,你说是不是,当然如果产品拥有超高的颜值也是可以让我们倾心一爱的,光看颜值应该是三豆和科颜氏要略胜一筹了,其他都是中规中矩比较简单的设计。

  三豆:插画的图案设计,明明就是抓住了我们女孩子的软肋,满满的小清新,处处细节都是那么精致可爱。还有它的按压泵口也贴心的配有一个小盖子,防止外溢流出,是不是很贴心呢!

  科颜氏:不得不说科颜氏的圣诞款真的很惊喜,充满了圣诞欢乐的气氛,限量版当然也与众不同啦!它不同于其他都是按压泵口的设计,虽说挤出的时候可能会有些不方便,并且也不好控制使用量,但是我更看重环保卫生,所以对它也是蛮爱的。

20.jpg

  三豆牛油果无香身体乳三豆身体乳的质地相对而言是我最喜欢的,是那种浓稠但是又特别水润的质地,吸収速度非常快,轻轻按摩就可以感受到干燥的皮肤得到了水分的补给。涂抹后皮肤水润不黏腻,也不会有搓泥的问题,真的是非常好用。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成分中没有香精,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淡淡天然的味道,超强的保湿补水力,能够持久滋润,无论是颜值还是效果都无比出众。

21.jpg

22.jpg

  伊思蜗牛身体乳我们都知道伊思的蜗牛成分非常有名,蜗牛原液的营养成分不仅可以滋润保湿,还可以修护改善肤质,这款身体乳的质地也是那种柔润的乳液质地,轻轻一推就是水状质感了,涂抹的时候吸収速度一般。

23.jpg

24.jpg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是非常浓稠滋润的一款,乳白色的浓稠质地不光身体使用也能起到和护手霜一样的功效,一罐容量很大挤出来很好推开基本无香,对于干燥起皮身体冻伤的宝宝们有很好的滋润和保护作用。

33.jpg

  科颜氏经典身体乳质地是比较浓稠的奶黄色,不过比较容易推开,并且可以很快吸收,淡淡的清香味道也还不错,持久的保湿补水力也会让你喜爱。

27.jpg

28.jpg

  初夏堂真爱奇迹香水身体乳其实说实话,论颜值从第一眼上这款身体乳就被我pass了,质地也是那种亲润的乳液质感,清爽不油腻,吸收度还不错,但是没有更多的惊喜,总体表现一般般。

29.jpg

30.jpg

  彼丽洋甘菊毛周修护身体乳这款质地可以说是最黏稠的霜状了,并且可以看到长时间不用很容易出现结块,不过持久的保湿锁水力还不错,如果你看中保湿力和持久度,这款可以考虑一下,性价比超值。这次分享的六款润肤身体乳选购指南,你了解了吗?如果皮肤干燥不知道怎么选身体乳,那就快参考一下吧!

31.jpg

32.jpg

关键词:身体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