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瘦脸一根绑带就可以 每天几分钟还你v字脸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5 14:22:10

  很多小姐姐现在对于瘦身的理解都有些片面了,都说女生不是在减肥就是正在去减肥的路上,没有哪个小仙女会不希望自己有一个瓜子脸吧,每每在大街上看到别的女孩瓜子脸吸引无数眼球,再看看自己,就会觉得有些懊恼。

 shou5.jpg

  不少的小姐姐因为实在坚持不了在健身房长久以来的锻炼,而选择去打瘦脸针玻尿酸等等注射物,但是这个方法却是不怎么可取的,网上这种打瘦脸针而导致几年之后脸部变形的例子也是不见少数,所以这打针瘦脸并不可取。

shou.JPG

  但是这问题又有来,这健身房不去针也不去打的,哪有什么瘦身的方法,其实这媒体瘦脸方法也有很多,这最为直接和不辛苦的方法,就是用一条绑带了,听我给你细细道来。

shou1.JPG

  这不管是什么样的瘦身方式,最为直观的还是一向的坚持了,不管是什么事儿,这坚持也是殊为重要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可也是不行的哦。

shou2.jpg

  几年以来,不少的小姐姐也是为了减肥瘦脸煞费了苦心,各种方法可是用了又用,这绑带法也是最近新兴出来的一个瘦脸方式,也是受到了很多美妆博主的好评。

shou3.jpg

  每天下班之后利用几个小时的时候,用上绑带固定好位置,这肌肉也是有属于肌肉自身的记忆存在的,久而久之脸部肌肉形成了肌肉记忆,即使是后面不用绑带,也能够有效的保持自己的v脸。

shou4.jpg

  每天下班之后利用几个小时的时候,用上绑带固定好位置,这肌肉也是有属于肌肉自身的记忆存在的,久而久之脸部肌肉形成了肌肉记忆,即使是后面不用绑带,也能够有效的保持自己的v脸。

  比起长年累月的健身房锻炼,这样的方式不仅仅丝毫的不累,而且也能一边看书玩手机,娱乐和瘦身两不误,这样是不是两全其美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