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下来好看的女生都有这几个特点 看会了保你变身潜力股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1 14:11:47

  当今的时代有很多这样因为瘦身而成功逆袭的故事,也有十分多的例子是一胖毁所有的,这胖子逆袭的例子也不是出现了一次两次见了,但是呢,这并不是每个人瘦下来都会变得好看,也有人变得反而不好看了。

 pang.jpg

  不少有些身材偏丰满的朋友,应该是被体重给深深的困扰着,但是不用着急,如果你满足了这几点,那你肯定是一个有潜力的“胖子”,瘦下来之后肯定是风情万分。

  那么,到底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的女生才会瘦下来显得好看呢,如果满足了这些条件,保证你化身成为潜力股。

pang1.jpg

  1.鼻子

  鼻子处于在脸部之中最中间的一个位置,也是脸部最突出的一个部位,也是决定着颜值高低的一个关键点,这鼻子好看的加分项有多高,肯定不用我说了,如果长着一个挺拔娇俏的鼻子,鼻子模样与高度的不相同,脸部的形象也是会截然不同的。

  好看的鼻子:

pang2.jpg

  一般来说,鼻子的长度都是面部的三分之一,成人的鼻子一般是60到70毫米之间的位置,而鼻子的宽度一般都是鼻子长度的百分之七十,所以一个好看的鼻子,一定是有黄金分割比的存在的。

pang3.jpg

  2.下巴

  下巴是脸部的作用是“画龙点睛”,也是整张脸的一个精髓所在,如果下巴显得十分的短小,或者说是过于的长之类都会让整张脸变得不好看,还同时会影响整个人脸的面部比例。如果你有着一个圆润温柔的美下巴,这瘦下来肯定是不会差的。

pang5.jpg

  3.头上围

  额头和下巴是完全一样的,决定了整张脸的一个面部轮廓,这欧美人的头部上围就是普遍的比亚洲人小的,所以能够看得出来年轻时的欧美人一般都长的不差,但是因为体质的原因,中年一发福之后就显得十分的油腻了。所以啊,这要看人到底瘦下来是不是小脸,主要的部分就是看头的上围。

pang6.jpg

  不知道这些条件你都中了几个呢?满足了这几点,你也会是一个有潜力的“美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