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演唱会胖回最重时代 冬季健身我该怎么做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6 13:28:49

  何洁演唱会胖回最重时代,冬季健身我该怎么做?其实何洁也是个很棒的减肥成功案例,但是双下巴和大粗腿确实是硬伤,冬天吃得多运动少更容易长胖,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8.jpg

 

  何洁最近被拍到台上演唱又胖回了最重时期,其实何洁也是个很棒的减肥成功案例,但是双下巴和大粗腿确实是硬伤,冬天吃得多运动少更容易长胖,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关于冬季健身,你还可以这么做

  其实无论是面部水肿还是双下巴,根本原因就是冬季健身减少,或者是新陈代谢变慢导致的,其实冬季健身更能平衡你的水肿状况,但是这些情况你要注意~

  冬季健身室内运动比室外运动好

  一般来说,人最适合锻炼的时间是在下午,此时人体的各项身体机能均处于较高水平,适合一些运动量较大的项目,而冬天室内温度相对较高,也避免了与冷空气接触,健身后的效果也会比较理想。

  

9.jpg

 

  室内运动时要注意空气流通与补充水分

  冬季室内健身时,人们习惯把窗户关得紧紧的,不过这样时间一长会使室内空气被严重污染,影响锻炼的效果,所以冬季进行室内健身时一定要注意保持空气的新鲜与流通。

  冬季健身要注意防寒保暖

  冬季的气候相对而言较为恶劣,不论是室内还是室外运动,为了活动方便,往往穿的比较少,这样运动前后身体忽冷忽热,人体很容易受凉,极易导致运动后疲劳反应加重,抵抗力下降,应此,运动前后应当注意保暖。

  

10.jpg

 

  准备活动要充分

  冬季天气寒冷,导致血管收缩,血液流动相对而言较为缓慢。如果此时准备活动不充分甚至根本没有,那么身体将难以适应剧烈的运动,对于韧带与肌肉将会造成损伤,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关节。

  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健身的强度

  冬季人体机能下降比较大,人体新陈代谢变缓也会导致运动后恢复过程的延长,受伤后更难以恢复。所以冬季健身时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强度,同时也可以考虑增加有氧运动的内容,相应延长运动时间,来达到相同的效果。

  

11.jpg

 

  当你有了健身基础后,我们再来谈每天的面部水肿才合理。所以针对健身后的面部水肿,你可以依赖很多冰敷方式让你拥有精致肌肤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哦!

  冰镇眼膜

  清晨眼部浮肿是常见事,仙女们可以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有效改善这一现象。首先你要选择一款具有去除浮肿或紧致眼部肌肤的眼膜或者啫喱,最好前一晚放入冰箱。

  第二天早上直接涂抹于浮肿的眼部肌肤,大约停留2到3分钟之后,用纸巾轻轻按压除去多余的膏体,就会发现浮肿现象大有改善。

  

12.jpg

 

  冰勺消肿

  你要确保你选择的这把勺子大小基本能覆盖眼部肌肤,当然材质一定是不锈钢的才行。

  在洗脸刷牙之前先把勺子放在冰箱里,大约十分钟之后取出来,在使用眼霜之前用冰勺轻轻按压眼部肌肤,能有效排除眼周肌肤中多余的水分,从而有效改善清晨眼周肌浮肿的现象。

  Tips:如果你有其他美容按摩肌肤仪,也可以放在冰箱中配合瘦脸精华,按摩面部和下巴哦!就算是寒冷冬季,仙女们也要瘦瘦瘦下来哦!告别水肿身材,你就自带舞台追光啦!

  

13.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