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维密天使同款翘臀 用简单的健身动作练翘臀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5 16:51:35

  如何拥有维密天使同款翘臀 ,用简单的健身动作练翘臀。总会听到这样的困惑,我没有时间去健身房锻炼导致体重增加体脂升高。这真是个一推就翻的借口,只要你有心那个矿泉水瓶在家里也能锻炼全身,所以不要再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了好吗?

48.jpg

  挺翘的臀部,不可缺少的,就是肌肉的支撑。如果表面脂肪过厚,那么肌肉再强大,也是被埋没的存在。所以在增强肌肉的同时,我们也要做臀部减脂。但是也不存在局部减脂这么一说,所以平常多做慢跑,动感单车一类的有氧运动。

  臀部是一个位于身体中间的部位,不像四肢那样,可以孤立的进行训练。要想让臀部得到充足的锻炼,你就要有够强大的双腿。新手不建议直接开始臀部练习,应该先加强腿部的力量,有了足够稳定的下盘,才能让练臀动作发挥作用。

  臀部是核心部位的一部分,当我们做针对动作时,全身大部分部位,都会配合在一起,让我们的身体,足够的稳定。所以我们在开始前,要让整个身体进入运动状态,也就是要做好热身。这样才能较快的进入最佳的状态。

  动作一:保加利亚分腿蹲

45.jpg

  这个动作你以前可能就有看过,不管你有没有做过。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既能练到腿部,又能刺激到臀部的动作。在开始前,你要站在一个台阶前,将你的一只腿放在上面,有了高度,能够加大活动的范围,让练习效果更加好。

  将任意一只脚踩在台阶上,如果没有台阶可以用楼梯代替。用脚尖点地,后面的脚不发力,重心在前面的支撑脚上,然后让身体尽量往下蹲,让后面的膝盖,低于前面的。然后再站起来,回到开始的位置,这样才能让臀部得到伸展。保持上半身挺直,不前倾也不后仰。每边完成十次,才算一组。

  动作二:屈膝后弓步

46.jpg

  这个动作不用借助任何工具,找一块平地就可以开始了,甚至平常在家,或者等公交的时候,就可以做几个。先将双脚并拢站立,然后往自己的身后踏一步,并不是正后方,而是斜后方,四十五度左右。

  身体尽量蹲下去,确保能够伸展到,前面这条腿外侧的肌肉。不用让膝盖着地,几乎贴近地面即可。停顿一下,再缓缓的站起。接着换另外一只脚,完成和上面同样动作。如果你想加大动作的难度,那么可以在下蹲完成,起来之后把腿抬起来,做出金鸡独立的姿势。和上个动作一样的,每一侧完成十次。

  动作三:侧踢深蹲

47.jpg

  最后一个是,搭配侧踢的芭蕾深蹲。首先双手抱在一起,放在锁骨的高度。然后打开双脚站立,任意一只脚,往侧方迈出一步,接着身体蹲下去,同时臀部后移,身体前倾,用来保持身体的稳定。接下来站起来,并且完成一次侧踢腿,将迈出的那条腿,抬高到腹部的高度。每侧完成十次,一共做两组。

  虽然只有三个练习,但是每个动作,都要分开进行,一定不要做完一侧,将另一侧跳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