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 如何通过医美改变鼻型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4 19:18:53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如何通过医美改变鼻型,漂亮的鼻子首先鼻梁要挺,其次鼻翼要小不能外翻,最好再翘一点点这样就完美了,如果鼻子不完美通过后天的改变也是个立竿见影的办法。

73.jpg

  鼻小柱延长方法针对鼻小柱凹陷者

  进行软骨填充鼻小柱凹陷一般是因为求美者的鼻中隔软骨、鼻小柱软组织发育不良导致的,那么这种情况下,鼻小柱延长方法是通过"软骨移植填充"的方式进行矫正和改善鼻小柱及鼻头形态。

68.jpg

  针对鼻小柱下垂者

  采取局部皮瓣法有的爱美者如果是鼻小柱过低,那么鼻小柱延长方法就是采取局部皮瓣法,也就是采用真皮来做鼻小柱延长。真皮采用的是求美者自身的,因此也不会发生排异反应。如果鼻小柱缺损过多,可以采用耳软骨移植法,增高鼻小柱才进行矫正和改善。

69.jpg

  针对鼻小柱短宽者

  拉拢鼻翼软骨鼻小柱比较短且宽的爱美者,医生需要在鼻孔内边缘把新月形的过于组织去除。不过,更多的医生还是会选择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可同时增加鼻高度。因为这种方法不易造成增生。

70.jpg

  针对鼻小柱过短者

  采用V-Y成形法针对于鼻小柱过短的情况,医生一般会采用一般通过"V-Y"成形法,"V-Y"成形法听起来很高大上,实际上就是用真皮皮瓣或耳软骨移植到鼻小柱基底部,从而达到让鼻小柱延长和增高的效果。

71.jpg

  鼻小柱延长方法不包括使用L型假体延长一些机构宣称可以用L型假体做鼻小柱延长,的确L型假体做鼻小柱延长在短期会有不错的效果,不过在这里提醒求美者,一定要谨慎选择,由于鼻小柱的位置特殊(在鼻子底部的两个鼻孔中间),在鼻整形手术如果植入假体可能会让假体受到重力的影响而下垂,因此,鼻小柱位置不适合植入L型假体,尤其是硅胶假体。

72.jpg

  鼻小柱延长方法有什么作用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只要爱美选择了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来做,一般效果都是非常明显的,可以让求美者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