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营养丰富的纤体汤 健康的越吃越瘦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4 19:08:39

  5款营养丰富的纤体汤,健康的越吃越瘦,想减肥用不健康的方法怎么行,就算是维密超模也是拼命锻炼加上合理饮食的,所以看看这5款瘦身纤颜汤吧,让你健康的越吃越瘦。

 63.jpg

  冬天瘦身汤1:高纤维蔬菜汤

  材料:番茄2个,高丽菜1卷,洋葱2个,芹菜1小把,木耳1饭碗,盐、胡椒粉。

  做法:将所有蔬菜洗干净后切成小块,在锅内倒入清水,煮开后加入所有的蔬菜,熬煮至所有菜变软,大约需要半个小时,起锅前加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即可食用。

  效果:上面的食材都是容易产气的蔬菜,吃了肚子会胀,而且这些蔬菜都是高纤维的蔬菜,喝些汤,人会很容易饱,又无油没脂肪,所以这是一道很好的冬天瘦身汤。

64.jpg

  冬天瘦身汤2:豆芽青椒汤

  材料:黄豆芽100克、青椒丝100克、木耳100克,盐。

  做法:将上述食材洗干净后处理好,再煮开一小锅水(约5碗),加入所有的蔬菜,熬煮至酥软,最后起锅前加入盐调味即可。

  效果:豆芽有清热利湿、消肿的功效,黑木耳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排出体内产生的废物。整道汤中不含油,脂肪含量也是微乎其微,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

65.jpg

  冬天瘦身汤3:黄瓜金针菇汤

  材料:金针菇80克、干香菇20克、大黄瓜100克、鲍鱼菇100克,盐。

  做法:将黄瓜削皮切成薄片,菇类切成小条。烧开一锅水,加入所有的蔬菜,一起熬煮至蔬菜软掉,最后起锅前调味即可出锅享用。

  效果:金针菇等菇类有助于体内排出金属离子和代谢产生的毒素和废物,有效增强机体的活力,特别适合肥胖者食用以减肥。

66.jpg

  冬天瘦身汤4:香菇西兰花汤

  材料:干香菇20克,西兰花150克。

  做法:泡法干香菇后洗净撕成小条,西兰花掰成小块,在锅中加入5碗水,一起放入蔬菜,熬煮至变软,最后调味即可。

  效果:西兰花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可以促进肝脏解毒,增强人体体质,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香菇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提高机体的适应力。

67.jpg

  冬天瘦身汤5:冬瓜薏仁汤

  材料:冬瓜200克,银耳5克,红萝卜100克,薏仁50克,去核红枣15克,生姜3片,白芷15克,黄芪15克。

  做法:提前泡好薏仁,洗净其他的食材,煮开5大杯清水,先放入薏仁小火煮20分钟,再放入其他剩下的食材,用小火煮1小时,最后加少量盐调味即可享用。

  效果:这一款汤食材比较多,也比较杂,但是含有薏仁、红枣,对美白有一定的功效,适合肤色灰暗、毛孔粗大的人食用,又含有白芷、黄芪,可适合油脂过多的肥胖人群食用,对减肥有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