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演《最爱》片段打动导师观众 私底下也是秀腹肌的运动健身达人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1-30 09:52:41

  蓝盈莹演《最爱》片段打动导师观众,私底下也是秀腹肌的运动健身达人,大家看了最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没有,其中第二段蓝盈莹和凌潇肃的表演,获得评委导演观众的一致好评,炸裂的演技真的催人泪下。

11.jpg

  大家看了最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没有,其中第二段蓝盈莹和凌潇肃的表演,获得评委导演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爱》这个片段演的是两个因为卖血得艾滋病的年轻人被各自家庭抛弃,他们却相爱结婚的场景。两个人是带着身份上台的给人感觉很真实,丝毫不夸张不做作的表演就像台上的一股清流,深深抓住台下所有人的目光。

   这是一段悲伤的故事,新婚之夜凌潇肃扮演的角色因艾滋病复发离开人世,蓝盈莹扮演的妻子商琴琴经过一番痛苦挣扎最后选择上吊自尽追随丈夫而去,两个人用出色的演技相互帮衬,宋丹丹导师和台下一些观众看过后热泪盈眶,主持人伊一更是感动得掉泪,爆发出的是一片掌声。

10.jpg

  章子怡对他俩的评价也是非常高:“这个舞台真美好,让我们既看到了表演的青涩,也看到了不熟悉的演员的伟大。”    

  在周六节目后,蓝盈莹还发了一条微博,让我们感受到她对于演员这个职业的热爱和尊重,以及对于表演严谨的态度。

  蓝盈莹在生活中也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小姑娘,私下里的性格非常直爽开朗,90年出生的她拥有“学霸”履历,科班出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2012年还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1.jpg

  翻翻她的微博就能发现,蓝盈莹是个特别正能量的姑娘,热爱生活,享受生活,比如她会坚持读书,打卡更新阅读笔记。

  还是个尤克里里爱好者,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弹唱的小视频,是个不折不扣的文艺少女。

  别看蓝盈莹是个软妹子长相,但其实人家的身材可是相当有料,看看这实打实的腹肌,小美真是各种羡慕嫉妒啊!其实,蓝盈莹还是个运动达人,各种运动也是通通不在话下。

2.jpg

  △运动后的天然“腮红”

  △骑行

  △滑板

  △羽毛球

  △菲律宾短棍

  △拳击

  △和男朋友曹骏一起健身

3.jpg

5.jpg

  是不是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但是这么正能量的姑娘当然值得拥有美好的爱情啦!想要好身材,除了健身,吃自然也是不能马虎的,蓝盈莹也会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减脂餐。

  她还非常贴心地公布了自己的食谱和减脂餐做法,在减脂期不知道吃什么的妹纸不妨get一下蓝盈莹的同款健身餐吧!

  △能量早餐

  食材:吐司2片,低脂芝士4片,牛油果1个,鸡蛋2个,西兰花,水果萝卜适量,提子一串,橄榄油,盐,胡椒粉,牛奶,(花生酱)

  步骤:烤箱200度预热。

  牛油果中间划一圈,拧开,用勺子去核。鸡蛋,蛋黄和蛋液分离,蛋黄放入牛油果中,蛋液留在碗里待用。在牛油果蛋上,均匀撒上盐和胡椒。(建议用手指捻捏的方法去撒,比较好控制量)把牛油果蛋放入烤箱,200度,15分钟。

  把蔬菜放在蒸屉上蒸煮。

  热锅,放些许橄榄油,倒入之前留用的蛋白液,翻炒成型盛出。

  炒锅不要洗,用炒蛋留下的一点油放上吐司,芝士片。小火双面煎,待芝士些许融化即可。

  热牛奶一杯,提子一小串。

7.jpg

  △10分钟快速减脂餐

  食材:橄榄油,鸡胸肉,袋装沙拉菜,西兰花,盐,黑胡椒,沙拉酱

  步骤:鸡肉切片,用盐和黑胡椒双面涂抹腌制。

  西兰花用沸水焯2分钟。

  热锅倒入橄榄油煎鸡肉,每面各2分钟。

  最后摆盘,放上沙拉菜挤上喜欢的酱料。(小美温馨提示,沙拉酱的热量比较高,妹纸们可以选择用油醋汁或者低卡的酱汁来代替)

6.jpg

  △减脂增肌便当

  食材:牛腩,牛尾,洋葱,姜片,蒜,桂皮,八角,西兰花,花菜,水果萝卜,米饭,饭增,酱油,醋,糖,盐

  步骤:洗干净牛腩和牛尾,开水灼去血水。在电饭锅里依次放入,两片姜片,四瓣蒜,半棵洋葱切块,桂皮一片,八角一朵,放入肉,加水,没过肉即可,倒入适量酱油,糖,些许醋。设置慢炖模式 4个小时完成。(前一天晚上做好)

  把肉和汤分碗装。洗干净电饭锅内胆,放入适量米和水,放上电饭锅专用蒸屉,摆放好洗好的蔬菜。设置快煮模式约15分钟完成。

  盛入便当盒,饭铺好后撒上自己喜欢的饭增即可。

9.jpg

  想要蓝盈莹一样的好身材,运动、饮食缺一不可,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