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的大长腿是如何修炼 维秘天使是怎样运动健身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1-28 10:24:20

  关晓彤的大长腿是如何修炼,维秘天使是怎样运动健身,关晓彤又白又直的大长腿很让人羡慕,前不久的维密秀也是让人大饱眼福,这些好身材的背后是默默付出和坚持虐练,管住嘴迈开腿快使自己动起来!

7.jpg

   关晓彤日常锻炼花样多,好心情和好身材两者兼得

  嘴上说懒,可行动力超强的关晓彤运动起来一点也不含糊,真正“管住嘴迈开腿”的典范。

  多样化运动方式不仅打破了运动枯燥无味的厌烦感,更能有效调动周身肌肉群,得到更好的运动效果。

8.jpg

  羽毛球、舞蹈这样的有氧运动在跳跃旋转中既能起到增强协调性的作用,也能够增加运动的趣味性!那些总给自己的“懒”找借口的妹子,是不是可以参考一下关晓彤的花式运动方法呢?

  搏击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男性”专属运动,其实不然,女性搏击正流行,看关晓彤这架势,问你怕了没?!生活工作压力大的你,通过搏击这样的运动既能够减压又能够get好身材,何乐而不为呢!

  维密天使养成记

  动静结合让运动无死角

9.jpg

  你只看到天使们在T台上的光鲜,可你不知道的是对于维密天使的选拔标准也是异常的严格,不只是“瘦”就可以当维密天使。

  每一个拥有维密翅膀的天使们在日常生活中都会花大把的时间泡在健身房里,用各自最合适的方式“虐练”。

  Lais Ribeiro在2010年首次登上维密大秀的舞台,2015年成为了维密天使,她出生于巴西,骨子里带着热情奔放的基因。

10.jpg

  Alessandra Ambrosio 15岁成为职业模特,2012年的时候成为当年维多利亚秘密天价内衣代言人。

  她喜欢通过垫上运动配合一些负重练习,锻炼到大腿外侧、腰腹斜侧方的肌肉,令好身材无死角!

  Martha Hunt在2015年签约成为维密天使,拥有甜美微笑的她酷爱以芭蕾的方式梳理身形,静谧间拉长肌肉线条让身姿更挺拔。

11.jpg

  通过芭蕾练习,可以练就天鹅颈以及拉长手臂线条,还可以增加对肌肉的控制力。

  关晓彤和维密天使们的花式健身方式有没有一款击中你?相应号召,赶紧加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吧,好身材和健康的身体统统get!别掉队,看你的咯~

12.jpg

关键词:运动健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