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热播剧女王马苏 勤敷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3 11:23:44

  原文标题:新晋热播剧女王马苏 勤敷面膜--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马苏是80后演员,主演多部作品均广受好评,被誉为“新晋热播剧女王”。马苏不仅演技受到观众称赞,她在皮肤保养方面也是有一手的哦,她本来就很精致的脸蛋可是保养水嫩白皙,那她究竟有什么护肤心得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新晋热播剧女王马苏 勤敷面膜

  勤敷面膜

  马苏坦言多敷面膜是她保持漂亮肌肤的秘密武器之一,尤其是保湿面膜。大家都清楚演员由于职业的关系是经常性频繁换妆的,肌肤一旦失水,就很难上妆。因此勤敷保湿面膜可谓成了马苏保持漂亮肌肤的秘密武器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