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周迅美丽秘决 重视颈部保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2 12:38:32

  原文标题:不老周迅美丽秘决 重视颈部保养--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周迅,作为南方姑娘,皮肤自然有得天独厚的底子,但是要应付工作造成的无规律生活,也是需要一定方法的。那么,她的美丽秘决和护肤独特之处又是什么呢?不妨随小编一起来探讨下。

不老周迅美丽秘决 重视颈部保养

  周迅于1974年出生于浙江,华人影剧界著名实力派演员之一,与章子怡、赵薇及徐静蕾一同被媒体封为中国四大花旦。以极富感染力的精湛演技得到众多导演赏识及观众之欢迎,为华人影剧界举足轻重女演员。在《听风者》里饰演张学宁,周迅在里面一共换了14套衣服,每一套都特有气质极富女人味,38岁的周迅是怎么保养皮肤的呢?我们一起来探讨她的美容护肤心得。

  1、每天敷保湿面膜

  我们都知道演员是个很劳累的工作,美白白天夜晚。有时候拍戏还加班加点。一天下来,肌肤就会枯草暗黄,为了让皮肤恢复白皙、红润。周迅在每天拍摄前都会敷个保湿面膜,工作完了再用个睡眠面膜。周迅说:“我每天都会敷美白面膜,并且多擦美白精华液,这些营养能增强皮肤本身的抵抗力,除去一整天的暗黄,让皮肤变得白皙红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