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护肤技巧 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2 08:40:20

  原文标题:抗衰老护肤技巧 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抗衰老护肤技巧 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

  抗衰老护肤技巧三: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

  地球上的地心引力会让我们的肌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老化松弛导致下垂,貌似这看起来像是无法逆转的自然规律,其实不然,你也可以通过人为的努力来拉紧肌肤恢复弹性。胶原蛋白缺失正是肌肤老化松弛的最大原因,除了借助富含胶原蛋白的抗衰老护肤品外,平时也可多吃胶原蛋白食物来达到减龄抗衰老的目的。

  抗衰老护肤技巧四:晚间慢保养

  夜间是肌肤保养修复的最佳时间,抓住肌肤护理的黄金时间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护肤效果。睡前做足护肤保养的功课,不管是用化妆水软化角质,还是精华液的高倍营养,或者是乳霜中的营养补充,每一道程序都需要等待三分种的时间,让营养慢慢渗透至肌理,才能保证肌肤吸收营养时不堵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