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护肤 教你三招赶走粗糙暗沉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1 19:19:30

  原文标题:冬季如何护肤 教你三招赶走粗糙暗沉肌--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冬季如何护肤?从温暖的秋季转入寒冷的冬季,不稳定气候完全打乱了肌肤角质层的更新周期,肌肤保水力下降,皮肤变得粗糙干硬,擦再贵的护肤品也吸收不了,每天护肤功课依旧,但是脸色却日渐暗沉,怎么不叫人抓狂?面对肌肤闹情绪,我们又该如何拆招呢?
 

冬季如何护肤  教你三招赶走粗糙暗沉肌

    第一招:深层修复,磨平粗燥干硬

    肌肤粗燥干硬的原因:

    1、因皮肤干燥缺水导致脱皮粗糙;

    2、没有按时去除皮肤的角质层,沉积的角质让肌肤变得干硬晦暗;

    3、皮肤过敏后,没有得到很好护理,导致受伤的肌肤表现粗糙。

    薄荷美容小编支招:

    冬季肌肤比较脆弱,不能首先采用去角质的方法该变粗燥,用温和的修复乳液先让肌肤得到一定的滋养。选择一款无色素香料添加,具有修复成分的乳液倒在化妆棉上,量要比平時多些,然後在肌肤粗糙位置轻轻打圈按摩。就会发现肌肤的柔软度跟保水力都大大提升,后续保养吸收也变好了!然后再使用一些去角质的磨砂膏,把多余的角质去除掉,让皮肤变得又滑又嫩。还可以多吃些黄瓜,不仅能美白肌肤,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还能保持肌肤弹性。

冬季如何护肤  教你三招赶走粗糙暗沉肌
 

    推荐: DHC加强修复乳液、薇姿泉之净去角质磨砂膏

    具有长时间保持滋润、效力持久的特点,保护维持肌肤弹性所不可缺少的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是使肌肤保持年轻状态。

关键词:冬季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