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肌四伏 小心这些行为让你变敏感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7 22:43:24

  原文标题:危肌四伏 小心这些行为让你变敏感肌--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谈到肌肤敏感,有些皮肤底子好的MM会不以为然。其实敏感肤质是一种问题性肌肤,任何肤质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有老化肤质痘痘一样。即使本来不是敏感肌肤,但是由于天气变化或者护肤不当都会导致肌肤敏感,更严重的可能由健康肤质变为敏感肤质。

危肌四伏 小心这些行为让你变敏感肌

  1、爱用果酸、水杨酸、维生素A酸类去角质产品,频繁深层去角质。

  危险度:90%

  解析:此类产品虽然有去除老化角质、清深层污垢的作用但是同时刺激性很大,易使肌肤保护层偏薄,易引发过敏,尤其是春冬季。而过度的去除角质会造成肌肤屏障功能整体性的破坏,长期使用即使是健康肤质也会变得异常敏感。

  避敏方略:建议在皮肤科医师的指导下使用,并在使用期间简化其他配套的保养品,只用保湿品即可。去角质建议油性敏感肌一周进行一次,干性或混合性敏感肌则两周进行一次。肌肤敏感期间不要使用任何去角质产品,等皮肤回归正常后方可使用。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敏感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