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美容小道具 净肤塑颜so easy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7 09:21:51

  原文标题:5大美容小道具 净肤塑颜so easy--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科技在发展,美容事业当然也不落后,各种先进的美容神器开始出现在各大美容院和市场上,洁面净肤的,去黑头的,瘦脸的应有尽有,作为时尚潮人、护肤达人的你如果没有一款新潮的美容器怎么说得过去?下面薄荷美容小编为你推荐五款神奇美容小道具,让你在家就能享受美容院级的护肤享受哦!

5大美容小道具  净肤塑颜so easy

  超声波彻底净颜:超声波洁净肌肤的原理是利用频率在2万赫兹以上的机械振动波,穿透到皮肤底层来达到细微按摩作用,增强细胞通透性,打开和清洁毛孔,加快营养导入,提高组织新陈代谢,刺激神经系统和细胞功能,使皮肤富有光泽弹性。

5大美容小道具  净肤塑颜so easy

  推荐产品: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PLUS RMB1850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净颜仪采用每秒超过300次的音速微振按摩,在温和的方式下展现出强大的洁肤功能,令后续的护肤品更容易被皮肤吸收。持续使用可以改善毛孔粗大,抚平细纹和皱纹,令皮肤更加光滑透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