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用什么药妆好 药妆购买指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6 01:24:49

  原文标题:敏感肌肤用什么药妆好 药妆购买指南--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对于敏感肌肤的群体而言,春季最难熬的季节,不论是敏感红肿、青春痘粗毛孔通通都会骚扰你,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让肌肤好的更快更彻底呢?答案就是近年来大热的“药妆”。并不只针对敏感肌肤的药妆护肤品,对于出现种种问题的肌肤同样适用。

敏感肌肤用什么药妆好 药妆购买指南

  认清药妆

  首先你要明白什么是药妆,敏感肌肤专用?温和护肤品?还是药品的一种?结合化妆品及药品二字组合而得成,是“医学护肤品”的简称,从医学角度为你解决肌肤问题的化妆品。因为简单与不刺激的温和配方,所以非常适合敏感肌肤使用,但对于有其它问题的各类肌肤,同样适用。

  药妆的特点

  1、配方必须完全公开,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须经医学文献和皮肤科临床测试证明,且不含公认的致敏源。

  2、配方精简,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及表面活性剂。

  3、有效成分的含量较高,针对性强,较一般保养品功效显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药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