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古怪的护肤法 一般人不敢尝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4 23:29:19

  原文标题:超级古怪的护肤法 一般人不敢尝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很多女性为美丽总是竭尽所能的最追随明星的脚步,可是她們有些怪异稀奇的美容保养法你未必敢做!前不久,因《人鬼情未了》而红的黛米—摩尔在一档节目彩妆中承认自己尝试过水蛭疗法古怪的美容大法。水蛭疗法,是在在化学酶的作用下,用医学培养的水蛭进入你的身体里,让你的血液得到清洗,从而实现自己青春永驻的梦想。

超级古怪的护肤法 一般人不敢尝试

  水蛭疗法听起来,实在是用些恐怖,费用也是相当昂贵。但在美容护肤方法的探索上,从来都不缺少稀奇古怪的护肤法,下面这些,你敢试一试吗?

超级古怪的护肤法 一般人不敢尝试

  鳄鱼粪护手

  根据古代的记载和一些挖掘出来的文物,考古学家们发现,2000年前,古罗马女人和古埃及女人对美容就已经非常看重,当时人们已经意识到铅粉有毒。对白皙皮肤的追求似乎胜过了一切,已经开始关注手部肌肤的细节美。用鳄鱼粪涂抹双手,就是古罗马人和古埃及人常用的美容大法,据说鳄鱼粪可以美白肌肤、对抗衰老。一些妇女还把干燥的鳄鱼粪便抹在脸上,以使皮肤变得更白。如果粪便美容还不够的话,鳄鱼粪便浴也很受欢迎。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