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屑多怎么办 10个小偏方头屑全扫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4 16:30:56

  原文标题:头皮屑多怎么办 10个小偏方头屑全扫光--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头屑多怎么办?头皮屑是最常见的头发问题,看着满头的“雪花”一片一片飘落,美丽的心情是不是也跟着碎了一地心。下面几种是有效去头屑的方法,可帮你改善头屑问题,并能滋养秀发,如果你也收到头屑的困扰,不妨看看下文的介绍吧!

头皮屑多怎么办 10个小偏方头屑全扫光

   陈醋去头皮屑

   先用陈醋洗头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坚持几次就可以去除头皮屑了。具体做法是将陈醋150ML混合温水1KG,充分搅拌均匀。每天用调和好的陈醋洗头1次,就可以起到去除头皮屑及止痒,和防止脱发的作用,还可以改善头发分叉。

   啤酒去头皮屑

   先用啤酒弄湿头发,待1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然后用洗发水洗干净。每天使用两次,一个疗程是3天。坚持两三个疗程后可发现头皮屑显著减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