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美肌护理 分享4个抗毒小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4 02:43:14

  原文标题:雾霾天美肌护理 分享4个抗毒小技巧--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近日,中国多个城市的雾霾天气持久加重,空气含有大量的微生物和悬浮颗粒,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而且这种雾霾天气会不断的阻碍肌肤的正常呼吸和排毒,造成毛孔阻塞、角质堆积、黑头、暗沉、痘痘等肌肤问题加重。那么在这样糟糕的环境里,如何做好肌肤的防护工作呢?薄荷美容小编今天教你几招肌肤抗毒的全胜技巧,让你的肌肤远离“毒雾”伤害!

雾霾天美肌护理 分享4个抗毒小技巧

  一、隔离防护第一步

  面对持久加重的雾霾天气,最好的护肤方法就是给多加一层防护,即做好隔离措施。带口罩是一种方法,但这样只能遮住口鼻和半个脸,虽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阻住有毒物质进入体内,但眼睛周围的皮肤还是会在空气中暴露。由于眼角的皱纹比较多,更容易造成灰尘积压,堵塞毛孔,影响排毒。因此在戴好口罩之前,我们还应该抹一层隔离霜,将肌肤整个包裹在里面,完全与周围空气中的有毒物质隔离,然后适时清洗就可以了。

雾霾天美肌护理 分享4个抗毒小技巧

  小编推荐:

  碧欧泉净透修颜隔离霜(清滢绿)SPF30 PA++ 30ml/¥430元

  作为碧欧泉No.1口碑单品,净透修颜隔离霜的神奇魅力已被无数专业人士追捧,修颜、防晒、隔离、保湿、亮白多效组合,一款产品解决多个问题,并预防日晒斑形成。

  独创感光颗粒,从各角度折射光线,仿若“持久光线屏障”,即使在恶劣光线下,都能让肌肤绽放透白光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