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大美女保养经 范爷柳岩教你护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2 18:27:36

  原文标题:新四大美女保养经 范爷柳岩教你护肤--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近日,美女油画家王俊英所作的《新四大美女图》引发了网友的疯狂讨论,这幅《新四大美女图》中入选的女性均来自娱乐圈,宋祖英、陈数、范冰冰、柳岩四人分别代表当代女性的含蓄、古典、独立和性感之美,不过有不少网友却对范冰冰和柳岩的入选颇有微词。小编在这暂且不说这四位女星究竟能不能当得上新四大美女的称号,就说她们的美貌,随便拉出一个都能让不少女性羡慕妒忌恨,她们究竟是如何保养的呢?

新四大美女保养经 范爷柳岩教你护肤

  今天小编就带你偷学“新四大美女”的护肤保养经,用后天的努力也能让让自己美貌升级!

新四大美女保养经 范爷柳岩教你护肤

  新四大美女之宋祖英 爱素食重内在美

  年过40的宋祖英,皮肤却依然水嫩白皙,似乎岁月的影子不曾在她身上停留过。可见她不仅唱功了得,而且护肤也很有一套哦!

  1、只食蔬菜保身材:都说酒肉穿肠过,宋祖英却是只喝酒不吃肉,她吃的也只有一点绿色蔬菜而已,其他的美食放在面前她全都不为所动。原来,生完孩子后经历过减肥“痛苦”时期的宋祖英,对身材方面非常注意保养,为了保持身材而吃得很少。

  2、坚决不吃辣的:有网友认为宋祖英正是因为喜欢吃辣的,皮肤才会红润有光泽的。但是宋祖英自己却说,虽然生长在湖南,但是自己平时却很少吃辣的,不吃辣椒不仅可以很好地保护嗓子,对皮肤也有很好地保养作用。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明星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