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护肤法 巧用盐洗出细嫩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1 19:11:40

  原文标题:“重口味”护肤法 巧用盐洗出细嫩肌肤--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盐最初是拿来食用,是对人类生存最重要的物质之一。伴随现代社会的发展,人类发现盐不仅仅只可以拿来食用,它的功效很强大。杀菌、消毒通通可以。所以长期使用浴盐洗澡的人皮肤光滑白皙这是有一定科学道理的。看看它还有哪些神奇的作用吧!

“重口味”护肤法 巧用盐洗出细嫩肌肤

  浴盐一周用一次即可

  沐浴盐:安全使用让肌肤柔滑细嫩

  颜色鲜亮的沐浴盐,总是以各种粗细不一的质地,躺在形态各异的漂亮瓶子里,让人爱不释手!各种迷人的香味也相当诱人,淡淡的花瓣香、清新的香草味、醒脑的薄荷香……

  除此之外,浴盐含有人体所需的铁、钙、硒、镁等多重微量元素,对肌肤当然大有裨益,其所含的矿物质和添加的精油成分还可补充肌肤营养,使得肌肤更加健康富有光泽。

“重口味”护肤法 巧用盐洗出细嫩肌肤

  How to use:

  在使用浴盐之前,一定要做个简单的皮肤测试:在手臂内侧柔软的部位使用浴盐,如果皮肤有刺痛感,则要降低浴盐的浓度,如果实在刺痛难忍,不建议使用浴盐。

  浴盐一周用一次即可,尽量不要频繁使用。配合精油一起按摩肌肤,效果更好。

关键词:盐水洗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