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山田佳子嫩似少女 秘密何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0 22:49:22

  原文标题:49岁山田佳子嫩似少女 秘密何在--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日本美魔女选美大赛冠军山田佳子日前参加韩国某综艺节目,该节目利用先进的仪器,现场为山田佳子检测皮肤的健康状况。通过仪器检测,山田佳子的皮肤犹如10几岁的少女,并且光滑饱满的皮肤上,丝毫看不出任何毛孔,49岁依然保持童颜,身材甚至赛过20多岁妙龄少女。

49岁山田佳子嫩似少女 秘密何在

  日本“美魔女大赛”选美活动是从2010年开始举办的,主要是甄选35岁以上,从外表完全无法辨识年龄的超童颜熟女。从2000多名熟龄美女中脱颖而出的山田佳子今年已经49岁,无论从身材还是肌肤状态上观察,都完全看不出来她已经接近5旬,在她的身上,我们真的体会到年龄不是阻碍美丽的理由。而在该韩国综艺节目中,山田佳子也毫不吝啬地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保持童颜的秘诀,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49岁山田佳子嫩似少女 秘密何在

  驻颜秘诀1:用蚕蛹洗脸

  山田佳子洗脸方式不同于普通人,她会把蚕茧泡在水里,然后用蚕蛹轻揉于脸部。因为蚕蛹本身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在洗脸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将脸洗干净,还可以增加皮肤弹性,帮助紧致皮肤。用蚕蛹洗脸并不是所有的MM的所能接受的,但山田佳子为美而勇敢,一直坚持这样的洗脸方式。

  驻颜秘诀2:先涂润肤霜,再涂润肤水

  大部分人使用护肤产品的顺序都是先涂润肤水,再涂润肤乳,最后涂润肤霜。而山田佳子就刚好相反,她是先涂润肤霜,再涂润肤水的。她首先将润肤霜涂于脸部,接下来马上用热毛巾敷在脸上,然后再用冰水洗脸。最后,再把润肤水,润肤乳涂于脸部。针对这个护肤顺序,有专家称,用热毛巾敷脸,是可以将脸上的毛细孔迅速打开,促进润润肤霜对皮肤的完全渗透,再用冰水洗脸,可以把打开的毛孔迅速闭合,锁住水分及养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