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火 小棉棒1分钟按摩法爆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8 10:50:53

  原文标题:日本最火 小棉棒1分钟按摩法爆红--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肌肤总是呈现懈怠、暗沉、皱纹、疲劳等状态,想要让肌肤有所改变,只需要用到一根小小的棉棒,对脸部肌肤进行按摩。早晨夜晚只需1分钟,对脸部穴位进行按摩!就算在工作间隙也能轻松进行所以立即检查穴位的位置然后开始时间穴位美容法吧。

日本最火 小棉棒1分钟按摩法爆红

  对脸部穴位的按摩,可以修复内脏器官功能

  对脸上穴位的按摩能够刺激到内脏的神经和肌肉,令松弛和暗沉等各种各样的肌肤烦恼都在“美容针灸”中消除。穴位按摩美容大师,刘勇老师首创“棉签穴位推拿法”这是一种在家可以进行的简单的“美容针灸”。这种方法十分简单,只需用小小一只棉棒,在脸上有美容效果的穴位上每处按压10到15秒。可以在早晚护肤的前后,工作或家务时间的间歇等,随时都可以进行。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进行的安全清洁以及平价到让人偷笑的肌肤美容方法。每天坚持对烦恼肌肤的穴位按摩,不仅可以保持肌肤健康状态,对抗老化也很有效果。现在就让在洗脸台、梳妆台和桌子上都放上棉签,不厌其烦的对脸部穴位进行按摩吧!

日本最火 小棉棒1分钟按摩法爆红

  1分钟棉棒按摩美肌法基础篇

  脸上很多有美容功效的穴位哦。按压穴位,可以解决内脏器官和神经肌肉的各种问题。首先,让我们来记住正确的穴位位置吧!

  迎香:鼻翼外缘中点旁,鼻唇沟中的穴位。能够促进排毒,提高免疫力,改善肌肤暗沉状态,预防法令纹

  地仓穴:嘴角外侧,对上直对瞳孔的穴位。在口轮匝肌中,深层为颊肌。能够预防嘴角松弛和改善法令纹。

  印堂:左右眉头正中间的穴位。对眼睛疲劳和压力的舒缓,黑眼圈和眼周暗沉肌肤有很好的帮助,还能帮助预防眼周皱纹。

  攒竹:眉毛内侧边缘凹陷处。能够帮助缓解额头和脸部肌肉的松弛,帮助解除眉间小细纹和皱纹。

  睛明:眼部内侧,内眼角稍上方凹陷处。能够很大程度的缓解眼睛疲劳、充血和炎症的现象。

  四白:瞳孔直下,眼眶下凹陷处。对于脸颊肌肤的松弛和眉间皱纹有很好的预防效果。

 

  承浆:下巴为中心位于脸的中轴线位置上的穴位。能够预防嘴角松弛。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