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肤7技巧 做最美自拍达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7 11:37:54

  原文标题:夏季美肤7技巧 做最美自拍达人--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如何自拍最上镜?想要拍出美美的照片不仅考验美眉们拍照的技巧,更是对自身肌肤的一种挑战。为了不在关键的时刻掉链子,下面小编为你分享一些日常肌肤保养的技巧,让你的时刻都能肌肤呈现出最佳的状态, 迎接镜头的考验!

夏季美肤7技巧 做最美自拍达人

  一、正确的清洁是关键

  不正确的清洁方式会让肌肤干干的,还会让皮肤越来越晦暗。所以,最好选择有保湿效果的洁面品,保证清洁时不让细胞失水,才能让肌肤细胞变得饱满、透明。

  然后用化妆水为肌肤补充水分,充满水分的肌肤才会充满弹性又柔软,透明感与明亮度自然提升。

  二、定期去角质要谨记

  油性肤质一般夏天1周1次,春秋和冬天一般2周1次。混合性及干性肤质1个月1次。定期去除残次、老化的细胞,有助于加速新生的细胞生长。

  去角质产品分为化学去角质和物理去角质两种类型。无论是含有果酸、水杨酸等成分的化学去角质,还是磨砂成分的物理去角质,都能对老废角质产生一定的清理作用,让肌肤解脱角质束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