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发显脸大 支招快速瘦脸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7 06:47:58

  原文标题:扎发显脸大 支招快速瘦脸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天气炎热,MM们都习惯把修饰脸型的头发高高的扎起,这时候脸部的轮廓一览无遗,这让大饼脸的MM情何以堪呢?不过别担心哦,小编马上为你分享几个快速瘦脸方法,让脸部紧致小巧,发型怎么弄怎么好看!

扎发显脸大 支招快速瘦脸方法

  淋巴引流+ 紧致抗老

  如果你并不胖,但就是有个双下巴,或者下巴弧线不明显,这都要怪淋巴循环不通畅!从脸部的发髻线沿着耳朵直到锁骨,是脸部淋巴最密集的部位,水分、毒素最容易在这里塞车,如果没有交通警察出面指挥,就会越塞越凶。此时,涂抹抗老面霜搭配淋巴引流按摩,就能充当交警的角色,让淋巴畅通!

  日本美容按摩专家田中宥久子在书中分享了一个简单的淋巴引流手法,首先将抗老面霜在手心温热,然后双手手心向上,虎口紧贴下巴尖儿,向上按压至虎口到达耳朵后方停止,双手再向下顺势滑动至锁骨,每次重复1~3 遍。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