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大饼脸婴儿肥 看女星如何瘦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5 05:39:59

  原文标题:摆脱大饼脸婴儿肥 看女星如何瘦脸--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想拥有明星般精致的小V脸吗?想让自己的大肥脸变瘦吗?赶紧行动起来吧,偷师女星的瘦脸秘籍,让天生的大饼脸、婴儿肥从此消失不见,变身小颜美女!

摆脱大饼脸婴儿肥 看女星如何瘦脸

  养颜瓜子脸:张柏芝

  戒肉食菜柏芝自己也是对小圆脸十分不满,她唯一觉得“美”中不足就是脸圆了一点,拍戏时,不是那么上相。而现在柏芝的标准瓜子脸让人羡慕不已,也让人好奇她的瘦脸方法。

  纵横按摩法

  纵拉法:先把按摩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然由上往下拉颊骨部分的赘肉,同时向外展开,一直到鼻翼为止。每次纵拉持续5秒,就能获得明显效果,整个纵拉按摩持续进行1分钟。

  横拉法:先洗净双手并擦干,在脸颊上轻轻贴放,移动到鼻唇沟的皱纹和鼻翼部分的位置,轻轻横向拉开皮肤,持续时间为一分钟。

  多吃菜少吃肉

  “这半年以来,水煮青菜和汤水可以讲得上是我的主粮,我已经完全戒吃肉,以前试过很多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为我贪吃忍不了口,又不肯戒口,减肥要成功,其实关键就是要忍,如果做不到就永远只能背着一身肥肉,当你减到满意的磅数后,便可以奖励自己适量地吃些喜欢的食物。只要忍得住,不吃肉,只吃水煮青菜和汤水,一定可以瘦下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