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周慧敏逆生长 揭不老女神保养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2 19:19:52

  原文标题:46周慧敏逆生长 揭不老女神保养术--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近日,不老“玉女”周慧敏为某品牌拍摄广告,只见画面中的她举手投足间尽显现代与古典的贵族气派,紧致的肌肤丝毫没有岁月的痕迹,看起来依旧美丽动人,真是让人艳羡!虽说衰老不可逆,不过娱乐圈就有很多明星能让自己的美貌青春永驻,她们是如何做到的呢?下面为你揭秘一些明星女神的护肤保养秘诀

  

46周慧敏逆生长 揭不老女神保养术

  周慧敏 46岁

  香港玉女掌门人周慧敏虽然已经四十多岁,也已嫁做人妇,但看她紧致的肌肤还有无纹的眼角,哪里有岁月踏过的痕迹。

  她对自己的皮肤,特别是脸,从不偷懒。早晨护肤只花5~10分钟,因为白天代谢比较快,不要给肌肤涂太多东西增加负担。另外她认为,眼部保养是日常护理中最关键的一环,因为双眼往往能揭示年龄的秘密。

  周慧敏竟然从来没去过美容院,她每天都会研究和实践各种时尚护肤书籍介绍的新方法。比如最近的抗氧化的面膜等,她说要与时俱进才能从身到心都不会变老。她还强调,晚上彻底卸妆尤为重要,一星期她还要再用一两次的眼膜和面膜。

46周慧敏逆生长 揭不老女神保养术

  伊能静 44岁

  她是“不老神话的”代表,也是一个美容达人,44岁的皮肤依然白皙而富有弹性,身材也是曼妙性感。

  伊能静说在工作忙碌的时候她当然不能很细致地护理肌肤,但是还是不会忽略日常护理。她用的保养品并不多,主要是保湿乳、眼霜、保湿霜,而她的保养品会分为日用和夜用,白天她使用的日霜和有防晒系数的隔离霜,晚上用比较滋润的晚霜。她认为护肤程序里清洁很重要,所以一个礼拜会做一次去角质

  伊能静有着一对漂亮的大眼睛,这与她平时的细心保养是离不开的。伊能静很注重对眼部肌肤的保养,空气较为干燥时,如果眼部肌肤缺水就会很容易滋生眼部细纹,所以需要为眼部肌肤补水保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