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黑妹美白自救法 肌肤快速白回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2 16:20:10

  原文标题:入秋黑妹美白自救法 肌肤快速白回来--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进入秋季,阳光、紫外线的杀伤力减弱,肌肤此时终于可以“喘口气”,不再继续变黑!不过MM们可别忘了,夏季紫外线的照射已经产生黑色素的沉淀,如果不想形成色斑,那就赶紧把美白工作提上日程吧!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招秋季美白妙计,帮助你快速白回来。

入秋黑妹美白自救法 肌肤快速白回来

  初秋美白——保湿清洁打基础

  夏日肌肤代谢旺盛,而入秋时的肌肤代谢却变得较为缓慢,使得面部老化掉的角质堆积,影响光线折射,肌肤自然就无法重拾光彩。同时,厚厚堆积的角质也会将肌肤的美白营养拒绝在外。

  温和去角质: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去除夏季堆积的老化角质,但是换季时期的肌肤较为脆弱,最适宜选择采用较温和的小颗粒去角质产品,果酸、水杨酸等焕肤去角质方式不推荐。

  杀菌保湿洗脸:秋天温差大肌肤易遭细菌感染,入秋之后肌肤皮脂层的油脂分泌量会降低,过度清洁会走过多油分。因此要选用杀菌力强、清洁效果好、弱酸性的保湿洗面奶洗脸最好,另外,可适当在洗脸、洗浴中加入少量食醋,以增加清洁效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