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活肤焕颜技巧 让你全天美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1 20:42:21

  原文标题:5分钟活肤焕颜技巧 让你全天美丽--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想要保持全天的美丽,晨起的保养护理很重要。不过知道归知道,但很多MM都不愿意牺牲早上的睡眠时间。不过不要紧,只要学会这个5分钟的活肤焕颜技巧,就能让你的肌肤展现出红润、水嫩的光彩,享受全天大美丽。

5分钟活肤焕颜技巧 让你全天美丽

  干性肌——极速补水,莫忘锁水

  炎热的夏季,干性皮肤应要慎重补水,皮肤专家告诉我们:夏季干性皮肤的酸碱度易被破坏,脸部处于干燥状态一天,将失去原有的弹性。如果持续到第三天,将引起紧绷、起皮,色素沉着加快。干燥时间超过七天,容易产生色斑。一旦超过三十天,将生成各种顽固性色斑、皱纹、皮肤老化加快五年! 那么干性皮肤如何保湿补水,才能展现滋润肌肤呢?

  大部分白领都一样,每天清晨起床后都要争分夺秒赶上班,但干性肌的保湿工作,应该从这一刻开始,简单5分钟做好早上的保湿工作,一整天下来都水润动人。

  1分钟:温水洗脸,每天只用洁面乳洗一次

  由于干性皮肤特别缺水及容易因干燥而脱皮,因此可选用些含蜜糖、牛奶和维生E等保湿成分的洁面产品。建议每天只用洁面产品洗脸一次就好,而且必须只用温水洗脸。但洗脸的时间也不宜过长,洁面产品留在脸上的时间最好不超过1分钟,否则,过度清洁,会洗掉皮肤本身具有保护作用的油脂层,洗完后的脸会感觉很干,毛孔也会变大。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