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肌肤保养小窍门 让你美丽翻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9 22:38:12

  原文标题:7个肌肤保养小窍门 让你美丽翻倍--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女人天生就需要细心的呵护,才能如花儿般美丽绽放,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几个不花钱的保养小窍门,大家照着技巧做便可以轻松改善肤质,做个漂亮女人哦!

7个肌肤保养小窍门 让你美丽翻倍

  第一条:涂抹眼霜

  高cost版:按摩棒

  大家都知道金属按摩器和微震按摩器都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护肤效果,刺激血液循环,让肌肤新生等。但是它有一个缺点,就是要花费一定的价钱。

  0cost版:善用你的无名指

  涂抹眼霜有许多讲究,而有的懒MM不涂的理由就是没有钱购买按摩棒和不知道手法。涂眼霜可不是用食指或中指,而是用无名指拍在眼周,这样力度适中。要注意是用在眼睛下方和眉骨上(皱纹无处不在啊人类!)。

  小tips:选择带有按摩器的眼霜

  除了善用你的无名指之外,还能在选择眼霜上下功夫。可以选择本来就带有按摩棒或者微震按摩器的眼霜,会让你护肤的顾虑少一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