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10年容颜未老 揭秘保养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9 17:40:53

  原文标题:女星10年容颜未老 揭秘保养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女星10年容颜未老 揭秘保养方法

  35岁-45岁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保养方法:长年坚持慢跑、瑜伽时会抹瘦身霜。并且崇尚自然护肤,她经常会用含玫瑰精油的乳霜按摩肌肤,可帮助肌肤保湿,促进细胞再生和修复。

  变老TOP1——每天睡眠不足7小时

  变老原理:晚上11点到次日凌晨3点是人体肝、胆的排毒时段,如果这两个器官没有得到充分排毒、休息,在皮肤上的表现也是立竿见影的,粗糙、暗沉、青春痘。不仅是如此,长期下去更会危及健康。所以有“没睡好,多少护肤品都不救不了”的说法。

  这些器官都需要在睡眠时间排毒:

  PM11——AM1(肝:肝排毒不好容易产生偏头痛,面色蜡黄,情绪容易抑郁)

  AM1——AM3(胆:长期下去身体抵抗力会下降,脸色暗沉,易长斑)

  AM3——AM5(肺:肺部若有过多滞留废积物会引起肺部呼吸不畅,出现咳嗽、气喘等症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