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换季肌肤问题 令你时刻白皙光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9 13:54:43

  原文标题:解决换季肌肤问题 令你时刻白皙光采--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换季了,明明保养步骤一个也不少,可是各种各种肌肤问题还是找上门上,让脸部的光彩黯然失色。换季如何护理肌肤,让它不再闹脾气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肌肤闹脾气的原因,我们见招拆招,搞定一切肌肤问题!

解决换季肌肤问题 令你时刻白皙光采

  小脾气:暗沉无光 急需活力

  原因剖析:

  1、秋冬空气的湿度减少,还有寒风配合,加速带走皮肤的水分,皮肤的含水量降低,就会减弱皮肤的晶莹度;

  2、血液循行不畅,导致面色不均,虽然肌肤清洁已经做足功课,脸色依然看上去脏脏的;

  3、血液含氧量不足或贫血,造成肤色看起来偏黄、偏暗或是没有血色。

  安抚招数:

  就像姐妹心情低落的时候需要温暖的事物来鼓舞自己一样,缺乏活力的肌肤表现暗沉,只需要简单利用热毛巾敷脸,就能让循環UP哦。

  热敷大约一个礼拜进行三次,热敷之后可以再利用美白化妆水湿敷,一口气將暗沉、黑色素冲出去,很快就能找回肌肤的透明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