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天红血丝出没 如何制服“高原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8 04:30:15

  原文标题:寒风天红血丝出没 如何制服“高原红”--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进入冬季,室内外温差大,脆弱的皮肤受到环境的变化容易带来面部泛红和灼热的不适感,形成难看的“高原红”。针对已形成的红血丝问题,我们该如何解决呢?下面一起来学习敏感肌肤的保养技巧吧!

寒风天红血丝出没 如何制服“高原红”

  什么是红血丝肌肤?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角质层薄弱,导致毛细血管位置更容易接触和感知到外界环境变化,从而造成毛细血管扩展而引起的面部现象。这种肤质主要在高原地区很常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高原红”,但其实这种肤质并不一定是健康的,而且表现明显的红血丝肌肤不仅影响肌肤健康,同样影响你的漂亮。面部红血丝多一分,你的“洋气”就会少一分哦,因此,今天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几种缓解面部红血丝的方法。

  红血丝的形成多是后天由于各种损伤因素作用形成:皮肤的表皮层是没有毛细血管的,表皮层的细胞营养主要来源于我们皮肤表皮层的第三层棘层提供,当棘层细胞受损,自身供给营养能力下降。我们皮肤自身具备修复能力,这时真皮层的毛细血管自主向上扩张,帮助棘层细胞提供营养,从而形成红血丝。

  表皮层的细胞破坏越严重、受损时间越长、毛细血管增生移行越重,红血丝就越严重。当皮肤受损30℅,是呈点状的红血丝;皮肤受损50℅,是呈线状的红血丝;皮肤受损70℅,是呈网状的红血丝;皮肤受损90℅,是呈片状的红血丝。怎么样,是不是听起来略可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