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肌肤补充5大元素 容颜永不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7 14:47:44

  原文标题:给肌肤补充5大元素 容颜永不老--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抗衰老是女人一辈子都要做足的功能,除了做好日常的保养外,了解肌肤的需求,为肌肤补充所需元素也是抗衰老的关键,下面就介绍五种能够延缓肌肤衰老的元素,让你变身“不老妖精”。

给肌肤补充5大元素 容颜永不老

  

  抗氧化剂:茶多酚

  常喝茶,红茶、绿茶和白茶等,有助于促进代谢排毒,不仅能够维持体内环境的洁净,减少毒素和有害物质的堆积,对肌肤的健康也有很多的益处。茶叶中有大量的活性成分茶多酚,茶多酚具有强抗氧化作用,能够避免紫外线和辐射光线对皮肤所产生的损害,增强皮肤的免疫能力,提升肌肤的水润值和弹性度,同时抑制黑色素在底层肌肤生成,让肌肤保持光滑白嫩。常喝的有绿茶、红茶、白茶等,平时长期面对电脑的办公室MM可以多喝绿茶,还能帮助抗电脑辐射,减少色斑出现的机会。

给肌肤补充5大元素 容颜永不老

  抗氧化剂:玻尿酸

  玻尿酸超强的蓄水能力,是当今文献中公认的保湿圣品。玻尿酸是又叫透明质酸,是一种大量存在于人体结缔组织和真皮层中的胶状物质。玻尿酸能够帮助皮肤从体内及肌肤表层吸收水分,还能增强肌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保持皮肤的弹性。但是由于年龄的增长,玻尿酸不断流失,皮肤的水分也会跟着玻尿酸的散失而失去弹性与光泽,出现老化、皱纹现象。而初生的婴儿,皮肤细嫩触感光滑,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肌肤内部玻尿酸含量是人生的至高点。

  补充玻尿酸成为“不老妖精”不二的抗衰老成分。富含玻尿酸的法国卡美琳已经成为时下风靡的抗衰老秘方,许多女星纷纷借助苏玛素驻颜活肤液恢复年轻容貌,站在台上展现出来的天然美肌让观众羡慕不已。据说苏玛素驻颜活肤液是玻尿酸在美容产品运用上最大的成就,它神奇的抗衰老效果被誉为“美容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