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美肌保养计划 打造瓷肌美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7 12:39:38

  原文标题:圣诞节美肌保养计划 打造瓷肌美人--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圣诞节快到了,各大超市、商场里都弥漫着圣诞的气息,美眉们是不是也准备好圣诞佳节的约会了呢?那么圣诞节前的保养工作一定要提前开始哦,带着无暇嫩白的肌肤和爱人见面,迎接浪漫的节日吧!

圣诞节美肌保养计划 打造瓷肌美人

  计划一.全面清洁肌肤,勿忘去角质

  几乎所有的护肤达人都认准一个道理:无论使用什么方法保养肌肤,首要环节必需是做好肌肤清洁工作。然而,除了每晚认真卸妆,选择适合的洗面奶清洁面部,其实很多人都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去角质。夏季温度高,皮肤新陈代谢快,一周大概需要两次去角质。而寒冬时节皮肤干燥脆弱,不但去角质频率不宜太高,而且对去角质产品的要求需更加讲究,最好选用天然无刺激的产品。以“纯天然0刺激”概念深受热捧的韩后茶蕊去角质素就是不错的选择。

  计划二.勤敷面膜,为肌肤深层补水

  去角质后,就轮到为皮肤补水的问题了。因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绝不是仅仅是皮肤干燥那么简单。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份补充和保持有关,所以,补水是肌肤维持好状态的一大要素。补水的方式有很多种,然而最迅速有效的补水方法就是敷面膜了。小编建议,冬天为肌肤补水,可选用压缩纸膜浸泡纯露或者爽肤水敷脸,切记敷脸后一定要擦涂面霜以锁住水分防止流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