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须补水 远离干燥“蛇皮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7 11:34:51

  原文标题:冬季护肤须补水 远离干燥“蛇皮纹”--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冬季来临,由于干燥缺水的原因,身体很多部位的肌肤明显出现“蛇皮纹”的现象,一块一块的龟裂让你丝毫不敢露出半点肌肤,只能深藏在厚衣服下,可是就算这样,一翻开贴身的衣服,衣服白白的一片让你看起来很不舒服,怎么办呢?下面就来看看有什么妙招可以摆脱这个困扰吧!

冬季护肤须补水 远离干燥“蛇皮纹”

  冬季干痒当道

  症状:每逢冬季,很多人在浴后或睡觉时感觉四肢和身上奇痒难耐,更有严重者会出现“蛇皮纹”状的干裂。这是冬季好发的皮肤干燥症在作怪。

  注意事项:

  1.洗澡次数要减少

  皮肤科医生告诫:冬季洗澡不宜过勤,,洗澡的次数以自己的皮肤能承受为度,不用像夏天般天天都要洗。

  2.选择滋润的清洁产品

  洗澡时尽量选用中性的或碱性不强的浴液,而不是夏季追求清爽的香皂,以免皮脂被破坏,使皮肤出现鱼鳞状的斑块,并引起瘙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