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龄保养法 学大龄韩剧女王扮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7 05:32:37

  原文标题:逆龄保养法 学大龄韩剧女王扮嫩--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大部分女生都爱看韩剧,例如经典的《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宫》等,这些热播的剧基本上都反复看了好几遍,而剧中女主角的形象也非常深入人心,但时隔10年或5年之久,这些已经过30大关的韩剧女主角却还能以清新粉嫩的模样诠释新的角色,看起来依旧美丽年轻,让人不禁好奇她们究竟是保养的呢!

 

逆龄保养法 学大龄韩剧女王扮嫩

  全智贤

  经典代表作:《我的野蛮女友》《野蛮师姐》

  2001年,全智贤凭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一跃成为韩国一线女星。出道至今,即使已过30熟女大关,全智贤全身还是散发着魅力的元素,透亮的肌肤,乌黑亮丽的长发,还有高挑匀称的身材。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将目中无人冒冒失失的韩流明星千颂伊演绎的淋漓尽致。

逆龄保养法 学大龄韩剧女王扮嫩

  讲到保养,全智贤有着自己一套独特的秘诀。全智贤在不拍戏的时候坚持早睡早起,在擦基础保养品时非常重视顺序,要擦多少量也都很讲究,而且从没间断过。每当拍摄结束收工后,全智贤会立即清洗皮肤,先用清洁油,再用泡沫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以防止残留物堵塞毛孔。但她洗脸非常迅速,因为洗面奶长时间留在脸上不仅容易使皮肤受刺激,而且还可能使残留物再度堵塞毛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