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怎么画才正确?教你从基础学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6 22:40:53

  原文标题:眼影怎么画才正确?教你从基础学起--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眼影怎么画才正确?教你从基础学起

  TIPS 2.

  使用眼影时一定不要忘记让不同颜色的眼影自然混合在一起,比如说当你用白色眼影提亮眉骨,而用深色眼影加重眼尾的时候,如果这两种颜色出现了明显的分界线,那妆容不就会非常生硬么,建议你之后用眼影刷把这两种颜色的眼影混合一下,涂抹在中间过渡的眼皮上,让妆效更为自然。

眼影怎么画才正确?教你从基础学起

  TIPS 3.

  基本上所有的眼影盘都会提供一个小刷子,供你在补妆时涂抹,但在早晨第一次上妆时,建议你还是用专业的眼影刷来涂画,细腻的刷毛会蘸取足量的眼影粉,画出来的眼妆也会更有质感。

眼影怎么画才正确?教你从基础学起

    眼影怎么画才正确

  TIPS 4.

  眼睛下方也需要用深色眼影画出阴影,但是面积一定要小,紧贴着下睫毛画一圈即可,如果下阴影太大的话容易让你看起来很疲惫,如果想要让妆容更为自然,就不需要再用眼线笔来勾勒下眼线了。

眼影怎么画才正确?教你从基础学起

  TIPS 5.

  画眼影前,可以先用遮瑕膏均匀下眼皮的肤色,同时起到吸除多余油脂的效果,之后再用眼影刷蘸取眼影涂画,能让眼妆保持的时间更长,减少眼周出油和脱妆的状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