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手膜护手 冬季在家中做手部SPA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6 21:37:36

  原文标题:自制手膜护手 冬季在家中做手部SPA--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拥有柔嫩白皙的玉手才能彰显女性的精致风情,但是干燥的冬季会使手部肌肤极易干裂衰老,如何保养才能用纤纤玉手呢?下面一起学习一下冬季护手七妙方吧。

 

自制手膜护手 冬季在家中做手部SPA

  刺骨寒风的冬季来临,很多MM的双手都已经变得粗糙脱皮,别再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了,即使保持着水嫩的容颜,但是粗糙的双手却出卖了你自己,所以在保养脸部的同时别忘了精心呵护双手哦!

  自制洗手水防冻疮

  龟裂与冻疮常见于冬季,通常手脚供血不足,经常觉得自己手脚冰凉的人较容易患上冻疮。为了防止这一症状的发生,每日入睡前将生姜用开水煮沸成姜水,放凉后与清水按1:1的比例调兑成特质洗手水,以此加速手部血液的流通,提升手部肌肤表层的温度。

  轻柔去角质

  对付手部粗糙的皮肤,简单的方法就是先用温水浸泡,再用磨砂膏或是含有磨砂微粒的洗面奶在双手上轻轻按摩,10分钟后清洗干净,能让手部肌肤恢复柔嫩,之后要迅速擦干手,抹上含有丰富维生素的护手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