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高效护肤法 打造完美素颜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6 02:41:46

  原文标题:懒人高效护肤法 打造完美素颜肌--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天气越来越冷,起床越来越困难,为了不迟到,很多MM护肤保养的工序能省则省,甚至偷懒不想做,让肌肤变得越来越差,实在着急啊。有什么护肤小窍门,可以快速护肤,又效果显著的呢?下面一起看看懒MM的护肤妙法。

懒人高效护肤法 打造完美素颜肌

  眼霜涂抹小窍门

  涂抹眼霜需要配合适当的按摩,才能更好地吸收。大家都知道要用被称为“美容指”的无名指进行点按,但是力度和时间同样重要。

  发懒症状:虽然有详细的按摩操示意图,但实在没耐心也没时间在眼周点按那么久。

  懒美人妙法: 可以用简单的“一步式”眼部按摩法,只要将手肘支撑在膝盖上,然后让头部自然下垂放入手掌,用涂有眼霜的手掌根部撑住眼窝。保持15秒钟这样的姿势,就能感觉到眼周肌肤酸酸的,很舒缓,能够轻松达到按摩的作用。

  防晒涂抹小窍门

  防晒的重要已被大家所熟知,一年四季都要防晒的道理已经深入人心了。

  发懒症状:保养步骤已经够繁琐,又要加一道防晒啊?而且涂完防晒要20分钟后才能出门,算了,外面太阳不大,应该不用涂了。

  懒美人妙法: 再懒,防晒也是要涂,如果实在不喜欢这个步骤,那就把日霜、粉底液和粉饼都换成带有防晒值的吧——虽然这些产品里的防晒指数都不会很高,而且防晒值也不能叠加,但研究证明:达到一定的厚度和用量,同样是防晒发挥效用的关键因素。因此,多用几层带防晒指数的产品,总是有效的。

  还有个防晒涂抹妙法:把防晒霜混合粉底一起用。务必选择倍数较高的防晒霜,因为以粉底的用量,想要达到防晒效果是远远不够的,如果倍数太低,作用就微乎其微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