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归来肌肤保养方案 立显光彩照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7 10:06:36

  原文标题:春节归来肌肤保养方案 立显光彩照人--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春节期间,难得有时间和家人、朋友、同学团聚,大家肌肤都玩疯了,熬夜是家常便饭的时,因此肌肤免不了“遭罪”,所以,长假之后,无论如何你都要好好护理肌肤,让美丽的肌肤重现光彩。

春节归来肌肤保养方案 立显光彩照人

  下面,小编就给出长假之后的完美护肤方案,让你长假之后立刻恢复光彩照人。

  1、去除多余角质

  不要说出去旅行没时间安心的去角质,就算是在家,与亲朋友好聚会也会让你无暇顾及脸上的角质,让肌肤黯淡无光。长假之后,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除老化角质。注意选择轻柔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切忌太强烈的产品和动作。

  2、深层清洁

  洗脸是美容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所以长假结束之后,晚上回家一定要将脸上的残妆卸得干干净净。清洁肌肤需要一支弱酸性洗面奶,这样更接近皮肤本来的酸碱环境,不致引起更加严重的干燥和粗糙。

  之后,需要一盆滚烫的热水,让上升的蒸气均匀地飘浮过脸上的每一寸肌肤,而后用热毛巾覆盖在脸上约10-15分钟,这样可以使毛细孔顺畅,这种方法尤其适合油性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