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如何控油又美白 5招让你变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7 03:42:00

  原文标题:油性皮肤如何控油又美白 5招让你变白!--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既想控油又要美白,油皮MM该如何做才好呢。要知道油性肌肤的护理是麻烦的,一不小心就会满脸冒油光或滋生痘痘、粉刺,这种情况下想要美白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没关系,小编给你做支招,跟着做绝对能帮助你扫除油光和痘痘的烦恼,让肌肤白净无暇哦!

油性皮肤如何控油又美白 5招让你变白!

  油性肌肤保养的工作量大,除了要花时间深层清洁外,美白功课也不能落下。真对这种肌肤特点了,油性皮肤怎么美白最好呢,且看下文分解。

  1.选对美白产品

  在选择美白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含有稳定美白成分且亲水性好的产品,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选择无油脂的清润美白产品为好。

  2.定期清理角质

  油性皮肤怎么美白,每周一次的深层清洁也十分重要。油性皮肤的角质层厚,尤其在夏天,最好是一周做一次深层清洁。在深层清洁后,再使用一张清爽美白的补水面膜,以帮助皮肤在去角质后,以最新鲜的状态,迎接多种美白成分的呵护。

关键词:油性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