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唇动人 情人节教你打造水润双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7 01:46:58

  原文标题:唇唇动人 情人节教你打造水润双唇--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浪漫的情人节就要到了,想给心爱的他来一个令人脸红心跳的热吻吗?要成就一个完美的情人节之吻,双唇自然要上得了台面,否则干燥、脱皮唇部可是会大大降低KIss的热度,让双方都尴尬哦!下面马上就来学学情人节的美唇技巧吧!

唇唇动人 情人节教你打造水润双唇

  有时候发现,就算擦了厚厚一层护唇膏,嘴唇依旧干枯无光泽,此时可以多喝水帮助体内循环,让细胞补充水分,自然能恢复原来的饱水状态,但有时是因为体内躁热,火气太大,而导致唇色黯红干裂,不妨调整作息早点睡觉,多吃清热降火气的食物也能帮助此问题的改善。
  打造水润双唇

  大家会将重点放在护唇膏的运用上,但其实从卸妆时就要留心,千万不要用卫生纸大力拉扯双唇,建议用按压的方式去除唇膏,接着以眼唇卸妆液敷一下嘴唇再轻轻带掉,可以避免色素沉淀等问题。接着每个礼拜可以用唇部去角质产品温和去除老废角质,最后敷上厚厚的护唇膏,再用温热毛巾加强成份吸收,能打造水润双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