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去痘印的方法 保守快速不留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4 22:35:05

  原文标题:中医去痘印的方法 保守快速不留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痘印是比较顽固的肌肤问题,不仅破坏形象还影响自信心,所以MM们都想找到去痘印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在这里小编网络了不少中医去痘印的美容偏方,用过的朋友都说好,大家不妨也试一试。

中医去痘印的方法 保守快速不留痕

  大解密:中医去痘印有没有用?

  在小编看来,中医比较可信,因为它是比较注重身体的调理的,调理好了,皮肤也就好了。有的MM脸上的痘痘和痘印特别多,可是看了个中医以后,内服加外敷,有很大的效果。

  密码1:清热祛风、凉血利湿

  中医的主要思路是采用清热祛风、凉血利湿。成药可以用归参丸、防风通圣丸,内服可用枇杷叶、菊花、桑皮、生甘草9克,苦参各9克,丹皮10克,赤芍12克,水煎服,日服1剂。

  大便干燥者,可酌加酒制大黄6-10克;严重痘痘结节可加点凌霄花6克。贝母10克、外用产品可以使用颠倒散,每晚用茶水调后搽患处,白天再洗掉。

  密码2:植物中药面膜

  通过纯中药面膜直接渗透,将累积在皮肤真皮层网状纤体上的结节毒素肿囊逐渐软化分裂,外发于表,毛孔由内而外完全疏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