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创意奇怪的美肤方法 你做了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4 04:38:38

  原文标题:7个创意奇怪的美肤方法 你做了吗?--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变漂亮变美丽不一定就要上美容院,花大钱,其实有时候一些不怎么漂亮但富有创意的美肤方法,也能带给我们超赞的美肤效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创意奇怪的护肤法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7个创意奇怪的美肤方法 你做了吗?

  把药房当作美容商店

  凡士林可以帮你驯服杂七杂八的眉毛,牛尔强力推荐的让眼睛黑白分明的Visine滴眼露,可以消除肌肤的红血丝,质量痔疮的马应龙可以帮助清痘痘。当你的肌肤出现突发状况的时候,你的医药箱就能成为你的急救箱。

  到处都剃一下

  把家里男人的剃须刀拿来用用吧。用它来剃你的手臂、你的肚子甚至你的脸。有些专家认为,这样有助于胶原蛋白的生成。另外你的膝盖四周、你的腋下还有你的大脚趾,也是三大剃毛盲区。仔细看一下,你的大脚趾上的毛发真的很厉害。

  把碎了的眼影腮红以及糊掉的口红存起来

  这没有啥不好意思的,或许有些不好意思。当你在外面不小心打碎了你的眼影、腮红或者粉饼,涂抹口红时用力过猛断掉了,大可不必丢掉浪费掉,找一个塑料袋或者直接用纸巾包好带回家。淘宝上有卖分装盒子,把粉末质地的打碎,然后倒入小格子里,用纸巾包住手指,然后把粉压紧。断掉的唇膏则捣碎放到小格子里。

关键词:美肌美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